芈潇
当你离弃我时,我终将回归于你。
2019-09-12

BGM:摩登兄弟-让酒

source:建国大业、辛亥革命、建党伟业、百团大战、建军大业

abstract:非标题党起名废无能拖延症菜鸡献礼七十周年,其实只想再见亿面。


憋了一个月 终于做出来的视频

只有真正上手做了书写特效才知道简体字的好 做的不是很完美但我真的无力重新做了 一杯茶  一包烟 一个特技做一天 正是如此

其实我也无比羡慕那些一个视频几万十几万几十万播放量弹幕铺天盖地甚至遮挡视频内容的太太,不过可惜的是我也没有那个水平,只能凑热闹发挥余热啦。

我应该不算个小粉红,我也没有什么对党的执念,可能只是期末背党史的后遗症,真的被CP精神所打动的那种。但是我这个怂包不会入党,因为觉得自己入党就是在拉低人家队伍的整体素质——正所谓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

我不知道视频有没有真的表达出我想说的含义,不是什么儿女情长也不是什么纯粹的毁家纾难,其实他们也更多的是平凡的人。他们是活生生的人,不是历史书上的 干枯文字。很感谢这些电影和这些演员让他们重新鲜活起来。(我本来也不是来 吐槽电影的)

有生之年能被B站审核关一次评论也是很有意思的经历。

中途曾经因为同质化封禁过一段时间 剪出来好像还是同质化不过我已经满足了目前的水平大概就这样 尽力了就好 至少我还很喜欢

不求像上个视频一样突然播放量爆棚 只要安安静静就好啦

重新开工的契机大概是某一天打开钱包 发现自己藏了五年的卡贴 被山海关的大雨淋湿模糊了颜色 就好像眼泪模糊了眼睛和眼镜 看到的只有模糊的脸和分辨不清模样的色彩 就好像曾经的记忆糊成了锅底的一团黑

直到那一刻才明白 其实只想 再见一面

不过我想我估计是见不到了 希望他们 能在七十周年 再见新中国一面

这样说非常不唯物 但是起码能实现一定程度上的 认知和谐

评论
热度(3)
©芈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