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潇
当你离弃我时,我终将回归于你。
2019-12-24

2019日锦:旅行期间云追全日

旅行期间云追全日观赛杂谈

#太累了,这次没有图

#提羽生宇野花织梨花公园新叶太少就是个无tag杂谈


键盘上的一个键(acd)坏了所以说话有些费劲

原先看完短节目觉得花织同学状态终于回来了非常开心见到她的久违的笑容,可惜她延续了SP和FS定有一抽的惯性,FS那个分数我都没忍心看……我还是喜欢那个笑得眼睛都没了的小花:D

梨花看样子也是连轴转折腾个够呛,状态也not perfect,远远没有当时加拿大硬刚莎皇的那种“精气神”。赛事太多真的会让人疲劳。但是我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世锦赛加油,四大洲加油,亚洲独苗。

霓虹女单可能是现在唯一可以和大鹅争锋的了。任何一个运动里一个国家独领风骚都难免让人犯嘀咕,中国的乒乓球也一样。我还是希望亚洲女单可以杀出血路。更何况梨花是个多可爱的姑娘——恭喜全日冠军。意料之内的冠军。

(说到这个意料之内,双人荒漠只有一对选手参赛,他们的冠军就更加意料之内了……

公园姐姐还是老样子靠P行走天下,说是姐姐、老运动员,其实年龄也和我没什么差距,21岁,大学生,人家是著名运动员,我是著名咸鱼。勤能补拙大概是公园姐姐的代名词,但是在大鹅天才井喷的如今,她也只是在为自己的梦想坚持行走。

新叶致敬洗牙一如既往的喜欢。新叶很结实,很有力量,完全没有莎莎和千金那种纤细柔弱的感觉(莎皇的四周可一点都没有显得柔弱!!)。也恭喜新叶拿到了世锦赛的门票。

霓虹女子天团可以出道了。虽然怎么说都可能输给大鹅天团,但是只要你们曾经奋斗过,没有遗憾,就够了。我永远都会在下面鼓掌的。我猜世锦赛的时候我已经开学half a month了。

提到男单我只看了两个人。平昌冬奥会金牌得主和银牌得主。

银牌得主算是实现了他赢金牌得主的愿望吗?

说实话,看SP的时候,我欣喜于宇野的回归(同时希望天总也能稳定起来你看看人家的4F你再看看你的四辣子),也再次惊艳于秋日。牛总很好地总结了GPF决赛的经验,为了给自己容错性,放弃了后段连跳10%的加分,在开场就完成了4T连跳,稳如老狗,让人安心。110的巨分也让我看到了他的王者归来。

——说真的,GPF的97和那个零分的4T太让我伤心了。

我是真没想到这次牛总的FS这么让我伤心。

宇野的FS就先放一放,恭喜一下全日冠军(是卫冕冠军吗我cannot figure out this clearly)。羽生的FS……又让我有点难受。

心里一抽一抽的,但没到决赛那种让我哭出来的程度。符号、黄灯吃得我难过但又cannot speak。

他也not the one who will find excuses for himself,就算时差和连轴转压得他喘气困难,就算五四让他跪地折腰,他还是会说“是我太弱了”。

哪里是你太弱了,是你的要求太高了啊大神。你只要平平安安的就好了,我not like你身负重担的样子。我还是喜欢快乐划水。

2019世锦赛,羽生再战陈三。陈三not当年的陈三,秋日和origin还是当年的两套节目。大奖赛的剧情是否会重演呢?

千万no,因为我的眼泪着实欠缺得很。

诚挚希望我可以在家里的大屏电视上收看四大洲。

霓虹天团新征程加油。


p.s.我真的not mean to call it霓虹,我是真的键盘坏了cannot type that letter,所以说话奇怪的地方就是因为键盘坏了只能替换同义词……同时诚挚希望我早日修好电脑继续码字。


评论
热度(4)
©芈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