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潇
当你离弃我时,我终将回归于你。
2019-10-23

洗衣机

九点多临时起意想睡前洗衣服。一到八九点就困得不行完全肝不动。

但是为什么洗衣机调到了drain spin?

顶着黑人问号,九点半,把洗衣机换到了水洗causual,然后等待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来的结束

爬上去斗技一局,稻荷神命好抵抗驱散,后来打死了食梦貘,谢谢基友的毒奶和陪伴,让等待洗衣机的过程不是那么漫长

基友去吃饭了,我继续等待洗衣机

然后QQ空间特别关心给我推了另一个基友的说说消息

其实我不是特别喜欢玩手机,也懒得看消息刷动态,很多时候基本与世隔绝,不过就是今晚我点开了我许久都没用过的特别关心,看到了人家再次脱单的消息

我就说嘛,他一定不会一直单着的

一直单着的只可能是我吧

头孢配酒,越喝越有,情绪一到,一波带走

是啊,会把我一波带走的除了头孢配酒,还有柏拉图,还有亚里士多德,还有各种各样的期中考试,和并不明朗的未来

今天走在路上突然问自己这个世界上何为真何为假

如果理念的世界才是真,那么按照理念被创造出来的这一切都是虚假的模仿物

可是模仿物之间的感情又是那么真实纯粹,每天在屏幕那头的是我的亲人,我的朋友

如果这些都是假的那还有什么算是真的呢

我太傻,我的灵魂注定只能被低级的欲望和感情支配,我这一辈子可能都活在2D平面上看不到苏格拉底所谓3D层面理念世界的真实

但是蝼蚁也有蝼蚁的活法,菜鸡也有菜鸡应付考试的方式

就算接受再多的母语暴击这条路也是我自己选择的

明明就是基友脱单了怎么突然说了这么多呢

或许到最后我还是不知道这个世界到底是真是假,但是我知道


我的洗衣机好了。

真好。

这种从形而上世界掉回现实的感觉。

明明就是个洗衣机的事儿。


评论(3)
©芈潇 | Powered by LOFTER